中国信保参加第二届中国-非洲经贸博览会

  9月26日至29日,由商务部和湖南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二届中国-非洲经贸博览会(以下简称“中非博览会”)在湖南省长沙市举办。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、中央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主任杨洁篪在开幕式上致辞并宣布开幕。中国信保查卫民副总经理受邀出席开幕式,并在中非基础设施合作论坛上作主旨发言。

  中国信保在中非博览会中央企业展区设置了展位,以图片、视频、手册等多种形式,向广大参展商介绍了出口信用保险产品,展出了莫桑比克马普托大桥、肯尼亚蒙内铁路等承载非洲国家“世纪梦想”的重大工程,受到各界广泛赞誉。

  中非博览会开幕前一天,由中非博览会组委会征集编撰的《中非经贸合作案例方案集》正式发布,共49个案例入选。其中,中国信保报送的“埃及新首都中央商务区项目”从近千个案例中脱颖而出入选案例集。

 

查卫民副总经理视察中国信保展位

 

查卫民副总经理在中非基础设施合作论坛上作主旨发言

 

中国信保展位接待外商咨询

中国信保

关于信保

新闻中心

产品服务

客户服务

专题专栏

人才招聘

信息披露